Insomnia

かっこいい音楽作ってるお兄さん達のこと言うばかりやつで。(・∀・)あっちこっち。絵を描いている。

2018.08.15-2018.08.19


整理一下那五天去日本的迷妹踩點。


──若能與你相遇 心也會因此騷動不已吧
Last Minute / [ALEXANDROS]
需要歌詞快點發行讓我翻譯啊啊超級戳啊啊啊當天看到人就是很悸動QQQ←



[淺草] 
會收錄於11月發行的新專輯裡的「ハナウタ」(哼歌)是之前東京メトロCM的主題曲,畢竟不會自己一個人站在中間比貓手所以只好印照片當迷妹。(是還能幹嘛)



[箱根そば]
之前白井發在INS上過,但不知道白井是去哪間因為小田急線很多店。拍完照看INS發現好像點到一樣的餐w





[下北沢商店街]
那時UKFC on the Road 2018快到了,周邊掛起很多旗子。




[UKP事務所]
每次來下北沢必踩點的事務所。







[下北沢ガレージ] [CANDLE CAFE] [都夏] 
洋平之前常去喝酒的live house/cafe/居酒屋。







[昭和酒場 黄金バット]
Kick & Spin MV的拍攝地點,位置非常的住宅區,跟朋友走到懷疑人生這種地方居然真的有居酒屋且納悶他們怎麼找來這。
當晚加我們只有四桌,一點飯痕跡都沒有的兩人前後都被飯包夾,甚至從別桌的上班族口中聽到川上洋平的名字w
バレたくない結果我們只好一直講中文名字整個很開心w




[崎陽軒炒飯]
白井之前發過INS的便當,一起去居酒屋的朋友幫我帶的炒飯。



在下北沢與朋友面交的川上洋平設計的踢&洋平很愛的とりもち&夾娃娃夾到的KEYTALK吉祥物
(我家隊長多了新的小夥伴~)









[ALEXANDROS] VIP PARTY 2018 @ZOZOマリンスタジアム
幕張本番。幕張真的他媽遠的要命王國熱到世界毀滅。
第三次參加VIP PARTY,本次從看到我本命從花道跑上舞台就開始流淚,哭了整整三首歌現在回想我當初在幹嘛。但歌單真的很好,順便達成在雨中看LIVE的成就。
迷妹兩人本想點洋平喝的奶茶但排到已完售只能點酒TwT(點磯部喝的葡萄沙瓦)
當日座位應該算不錯看得滿清楚的,大熱天不想去站區罰站曬太陽Q-Q

&當日最震驚是,看到木村拓哉送的花籃???????是那個木村嗎??????(驚恐)




[ブリーチ]
排完香檳周邊後狂奔回東京跟朋友看死神真人版電影,因為主題曲跟插曲我家那幾位的歌(ㄛ
看完只覺得好中二啊我要回去看動畫&這版一護跟石田好gay我可以。

-


【A】PIZZA池袋店
每次都得去。



[代々木公園] 
以前路上ライブ的地方,到那邊看到有飯在拍照才確定位置。
但在喬角度的時候突然覺得,啊那邊草都長這麼高了看不到招牌(???)




[青山学院大学渋谷校區]的門口w
川上洋平與磯部寬之的母校。這兩人把法律系當醫學院在念←




[ボンディ]
ひろさん去過的咖哩飯,有點貴,可是辣的好吃。連兩天晚上跟不同人去←




[K-POCHE]
位於神奈川相模原市的蛋糕店,每次白井回家都會帶。下次會再去雪恥,理由太蠢了不敢說。


這次東京也是踩好踩滿了(目前) 
下次等朋友帶我去岬水産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