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

かっこいい音楽作ってるお兄さん達のこと言うばかりやつで。(・∀・)あっちこっち。絵を描いている。

節錄


ナカヤマ

高中就和堀江君不同校,很好的學校跟不怎麼樣的學校(笑)
但就算上了高中也蠻常跟堀江君一起玩。高中時在班上一個朋友都沒有,那時期的朋友大概只有堀江君一個人吧。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ホリエアツシ的話肯定沒辦法的。就在堀江君決定要去東京的時候也想好『那我也要去東京』。
ホリエアツシ有『要去東京上大學』的理由,但我什麼都沒有(笑)就去說服父母。『接下來你想怎麼辦?』『我要在東京組團』『根本不可能吧』『但努力試試看的話?』

雖說要解散是讓人覺得很挫折啊……那時覺得很煩燥,但卻沒有『已經不行了吧』的感覺。但當然要和ホリエアツシ一起的想法絲毫沒有動搖。和堀江君兩個人一起討論接下來該怎麼做。
在那一年之中怎麼想都只有『只靠兩個人』這個選項。之後說要只靠兩個人活動的是堀江君,換作是我的話應該只會覺得怎麼可能吧(笑)

堀江君是怎麼想的嗎……?與其說是選擇和我一起,是因為從國中時就說了要一起實行,已經當成是一種約定的關係吧。從3人時期變成2人時期大概是兩個人感情最差的時候,但也從沒有產生『要和ホリエアツシ分道揚鑣』這個想法。


ホリエ

真平的座位在我後面,明明視力不好又沒戴眼鏡,很常在上課中問我黑板上寫了什麼……那就是對他的第一印象了(笑)
在當時的朋友們中有點我行我素、有點冷淡、有點沒幹勁(笑) 但那就是有趣的地方。

如果沒遇到真平……會怎麼樣呢?往音樂這條路大概是不會改變的,但性格倒是受到他很多的影響。國中以後住在長崎,因為很常轉學所以一開始總是在迎合別人,但在遇到真平之後就再也沒這樣了。不會想再變得引人注目這點可能是受到他很大的影響吧。

那時認識他的印象就是『啊不用那麼努力好像也沒關係』『居然有這麼我行我素得活著的傢伙!』完全不會和現在的真平聯想在一起(笑)與其說就是那點和自己的性格很合得來……應該是自己也因此變得輕鬆吧。




總是覺得他們的相遇怎麼可以這麼像少年漫畫劇情啊qqq
且一直增加夥伴變成現在的四人編制也是有夠曲折的qqq
愛慘這些人qqq


评论

热度(1)